萧敬腾本地演唱会取消 蔡健雅台湾五度攻蛋无惧疫情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金曲歌王萧敬腾原定4月18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娱乐先生”Encore演唱会,主办单位Live Nation昨天发出声明,受冠状病毒疾病(简称冠病)疫情影响,演唱会确定取消。

声明中指出,“确保演出艺人、观众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责任,我们将继续根据政府以及有关单位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防控,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

已经购票的消费者,可通过APACTix全额退款,详情请查询http://bit.ly/jamhsiao2020

蔡健雅5月演出万张门票秒杀

萧敬腾因冠病疫情取消本地的演唱会,本地金曲歌后蔡健雅则无惧疫情,将按照计划于5月在台北小巨蛋开唱。

蔡健雅将于5月9日第五度攻蛋,“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门票选在昨天情人节开卖,1万1000张五分钟秒杀。

蔡健雅除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也关心防疫,她贴出感谢文:“谢谢也辛苦在这段时间的大家!虽然人心惶惶,我们还是要保持镇定,团结,祈祷我们的地球找回安宁和平衡。”她不忘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人与人保持适当的距离,勉励大家“保持安全的距离,是为了以后长久的拥抱”。

她也感性地说:“也正因为最近发生的事,让我更迫不及待能在演唱会和你们一起得到安慰。庆幸有音乐陪伴我们,拥抱我们。大家保重!多洗手!我们5月9日见!我们一起给世界最悠长的吻。”

蔡健雅原定和旅伴到摩洛哥及巴黎庆生,因冠病疫情行程喊停,第一次过了没有“出走”的生日,但她觉得非常时期必须顺天应人,这么做不但保护自己也保障他人。

趁着这段日子,她留在家陪两只爱猫,也难得在台湾旅行,把平时忙碌无法去的地方走一遍。前天,她探访鹿港小镇,无意间发现本土特色小店,大呼:“是宝藏!”她买了很多盘子,店员还热情叫她“健雅”,让她会心一笑,心想怎么两个字叫起来很不像自己名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