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前线医护人员加油打气! 港星齐录抗疫歌粤版《坚信爱会赢》

惠英红和任达华为唱抗疫歌献出第一次。(互联网)
惠英红和任达华为唱抗疫歌献出第一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冠病疫情肆虐,港星获中央台邀请合力灌录了粤语版《坚信爱会赢》加油歌为大陆同胞打气。惠英红和任达华齐齐为抗疫第一次献唱,而陈伟霆更以手机自拍MV。

除了英皇艺人任达华、惠英红、陈伟霆外,还有钟镇涛、张卫健、刘恺威、马国明等明星参与。由于非常时期,大家都采用了“云录制”方式,按照要求各自在家录音、录影,再发送给导演组合而成。日前已有普通话版,唱歌者包括成龙、王力宏、吴京、黄晓明等。

据知,正放假的陈伟霆二话不说即找录音室录歌。惠英红和任达华并非唱家班,为唱抗疫歌献出第一次,走入录音室唱歌。由于任达华身在马来西亚工作,收到歌词背熟后即到录音室练唱。

从录音到MV剪辑 仅花48小时完成

能携手尽一分力让明星们感到很开心,希望为前线的医护人员打气,透过激昂励志的歌曲发放正能量。歌手们各自用手机自拍MV给大会,从录音到MV剪辑,前后仅48小时完成。

马国明:为抗疫尽一分力

20200215_showbiz-gang-02_Medium.jpg
马国明尽一分力献唱。(互联网)

有份参与献唱的马国明回TVB录音,他说:“好在公司有同事帮忙,因为很赶,听完就唱,还好我独唱的部分不多,就几句,而且合唱这么多把声音,我的声音不会太明显。终究我唱歌不是很好,还是那句话,出一点力啦!”

谈及口罩存量,马国明说仅仅够用,无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只希望大家身体健康,远离疫情:“这次是主办单位找我为抗疫给大家打气,用广东话唱几句,我自己好多事情做不到,又买不到口罩,但这件事我可以做到,就像做慈善,出一分力,我人微言轻,如果能买到口罩会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