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环良听见“独恋女”

高洁萍推出EP《独恋女的三部曲》。(奇大音乐提供)
高洁萍推出EP《独恋女的三部曲》。(奇大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本周《创新声Playlist》,许环良推荐高洁萍的《幸福呢》。

高洁萍去年参加zaobao.sg网络音乐节目《创新声》,许环良当时是她的导师,两人携手完成了原创情歌《请你离开》

许环良的“奇大音乐”之后签下高洁萍,今年为她推出EP《独恋女的三部曲》,收录三首歌曲——《多久不见》《幸福呢》《请你离开》。

许环良说,“独恋女”听起来很可怜,其实意思是“独特,惹人爱恋的女生”。

他特别推荐《幸福呢》,觉得这首歌突显了独恋女的特点。“她们平时装着很不在乎,其实心里非常渴望爱情。这首歌送给所有独特、惹人爱恋的女生听,适合你们在渴望爱的时候听。”

高洁萍说,这首歌描述寻找幸福过程中的经历。“跟一个人相处得明明很愉快,这个人却没有办法属于你,会有一些怎么样的感受呢?我都写在歌里。”

你有作品要跟我们分享吗?欢迎电邮到sphsingoursong@gmail.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