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爱唱歌 陈勇豪感谢哥哥当年支持

本地新人歌手陈勇豪推出首张同名EP。(受访者提供)
本地新人歌手陈勇豪推出首张同名EP。(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新人歌手陈勇豪(28岁)将在明天(29日)推出首张同名EP,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感谢哥哥当年的支持,他才有这张EP。

陈勇豪自小爱唱歌,13岁时看到电视在播歌唱比赛节目《校园SuperStar》,跃跃欲试,于是跟家人提出想到音乐学校学唱歌。谁知家人不鼓励,但哥哥看到他的执着,就让他报名歌唱班,并赞助他的学费。

好笑的是,陈勇豪学唱歌之后,却没有勇气报名《校园SuperStar》。他说:“因为我stage fright(会怯场)。”他后来慢慢克服问题,并开始参加大小歌唱和创作比赛,包括就读的新加坡管理大学校内比赛,《中国新歌声》本地海选,《SG:SW2019 我写我的歌》等。

这次发行EP,陈勇豪说:“算是圆自己的一个梦,也给家人一个交代,让他们知道,大哥的钱没有白费。”

EP收录四首歌曲,描述陈勇豪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经历及感触。《放弃去爱你》是暗恋的心情;《你我》是提醒自己生活虽然忙碌,也不要忽略身边的人事物;《暖冬》是恋爱时的甜蜜与温暖;《男孩女孩》是鼓励自己勇敢追爱。其中,《暖冬》这首歌,他邀来马来西亚网红歌手YBB杨宝贝合唱。

毕业后当起酒吧老板

陈勇豪在大学念会计,毕业后当起酒吧老板,开了四家酒吧。他的酒吧是许多本地音乐人的聚会好去处,也邀请歌手驻唱。他说:“开酒吧除了是自己的兴趣,另一个原因是让本地音乐人有多一个表演的地方。我自己也常常会跑上台唱,哈哈!”

陈勇豪明晚8时,将在Switch by Timbre X举行“同名EP与音乐发表会”,欢迎出席。YBB杨宝贝是表演嘉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