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5566相继宣布演唱会延期

因应台湾防疫升级,5566与光良(右图)将演唱会延期。(互联网、面簿)
因应台湾防疫升级,5566与光良(右图)将演唱会延期。(互联网、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讯)因应台湾政府单位对于冠病疫情的防疫升级,组合5566与马来西亚歌手光良相继宣布演唱会延期。

光良原定3月14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今晚我不孤独”演唱会,两天前才在面簿分享练团侧拍照。他感性说,对他来说,大家看得安心、开心的演唱会是最高的原则。“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与光良及歌迷再次相会,健康地陪伴彼此。一起实现‘今晚我不孤独’小巨蛋的约定。”

5566高雄巨蛋演唱会也确定延期,对此,成员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说,“这是17年来5566的第一场高雄演出,十分期待也做了最棒的准备,但为了歌迷的健康与安全着想,不得已要做出这样的决定……目前只期盼疫情赶快结束,未来的日子必定更加美好,后续的演出计划如果有了最新的决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