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团One Ok Rock 5月9日将二次唱进室内体育馆

One Ok Rock将于5月9日再次来新开唱。(Live Nation提供)
One Ok Rock将于5月9日再次来新开唱。(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日本摇滚乐团One Ok Rock将于5月9日再次来新加坡开唱,这是他们第五次来新演出,及第二次唱进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One Ok Rock去年推出专辑“Eye of the Storm”之后,就展开全球巡演,第一站是美国盐湖城,之后还到了多个欧洲城市,包括伦敦、柏林、布达佩斯、布拉格等。他们间中也担任英国创作男歌手Ed Sheeran(红发艾德)亚洲巡演嘉宾。

One Ok Rock没有忘了他们的亚洲粉丝,5月9日就会来到狮城呈献“Eye of the Storm”演唱会,票价从108至228元,3月7日早上10点开始发售,可上网www.apactix.com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