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芳52岁再登小巨蛋 勉励35岁小球“怕什么”

小球(右)的生日演唱会,偶像万芳惊喜现身。(环球音乐提供)
小球(右)的生日演唱会,偶像万芳惊喜现身。(环球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讯)“小球”庄鹃瑛上个月28日在台北Legacy举办“My Heroes”生日演唱会,她连续好几年跟歌迷相约庆生,今年是第六年,这次歌单呼应主题“My Heroes”,她想感谢生命中的英雄,包括那些陪伴她、指引她方向、鼓励和支持她的人,像是合作很久的乐手,还有歌迷、家人及朋友,都是她心中的英雄。

当晚,小球带来两首新歌《出口》和《我的英雄》,歌迷关心新专辑进度,她说:“希望今年可以催生出来,也希望新专辑可以带我们去更大的场地!”

最后一首歌《遍地开花》结束后,小球的偶像万芳突然手捧蛋糕现身,万芳说:“看到这么多人在这里,我想到许多年前小球常常有许多的不安,从她的不安可以明白、理解每个人都会有不安,我们在小球的身上找到了同理心,找到了相同频率的共振,所以我们在这里,谢谢你们那么爱小球,我觉得她实在是超棒的!”万芳讲完后,小球立刻冲上前抱着对方爆哭。

最后万芳说:“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在小巨蛋跟小球相遇,好吗?”随后补充:“其实我也是50岁才登上小巨蛋,你才35岁,怕什么!”全场观众都跟着小球又哭又笑。小球也跟现场歌迷相约去看万芳6月13日的台北小巨蛋“万芳30,你的30”演唱会。

52岁的万芳今年出道30周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她日前在记者会被主持人黄子佼问及30年来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她想了许久笑说:“比较开心!”万芳还宣布5月推出新辑,首波新歌《时间梯》由她作词,“这首歌我自己很喜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