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派出“小小兵”跑宣传 “史上最艰难任务”

字体大小:

(台湾讯)苏打绿派出“小小兵”帮忙跑宣传,原来是已升格为爸妈的团员们的第二代。

阿福、家凯、馨仪、小威太会生了,刚好组成同样五男一女的“苏打绿二代”。由年纪较长的家凯儿子Edward带头,阿福的一对儿女轩轩和菲菲,小威的“兄弟档”小Star和小Moon,还有馨仪的新生报到儿小坚果,超萌阵容一起拍影片,提醒大家订阅苏打绿频道。

光是要调整孩子们下课的时间,就比发苏打绿通告还难。一到拍摄现场,动员近20个工作人员,不但要想办法让六个小朋友同时看镜头,还要说出一样的台词,短短四句话让镜头背后的苏打绿团员与工作人员使出浑身解数,才完成这项“史上最艰难任务”。Edward和小Star不时加码PK表情与动作,招数之多受封“撩妹王”。

孩子们在影片中说,喜欢影片请按赞,将会给你“苏打屁屁”。什么是“苏打屁屁”?原来是苏打绿官方YouTube频道若订阅量破6万人,歌迷最喜爱的“苏打志”将崭新登场。取名“苏打屁屁”是团员们集思广益而来,将呈现更多、更全面的苏打绿,不只是像以往有录音日记、创作分享,更有如同朋友间聊天打屁的精彩内容。

苏打绿也将最新单曲“Tomorrow will be fine”所得版税捐赠台湾儿童暨家庭扶助基金会,希望这首歌曲不只能安慰自己,也能帮助别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