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延期至明年1月

林宥嘉演唱会原定4月举行。(官方海报)
林宥嘉演唱会原定4月举行。(官方海报)

字体大小:

受冠病19疫情影响,并配合防疫减少疾病蔓延传染的风险,“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延期至 明年1月30日举行。

主办方华研音乐、CK Star娱乐和长信传媒今早宣布,原定于4月25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为了响应及配合新加坡卫生部所采取的应急防疫措施,避免群众

活动以减低传播风险,保障所有观众、演职人员及相关人员的健康及安全,将改在明年举行。

凡是通过Sports Hub Tix或APACTix购买的门票,在新的演出日期仍然有效,请保留门票以供演唱会延期使用。如持票人无法出席明年的演唱会,可于下周一(3月16日)和31日之间,通过Sports Hub Tix或APACTix办理退票手续,可打热线电话是31588588或电邮至enquiry@apactix.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