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13年推新辑 苏慧伦记者会爆哭

苏慧伦记者会上感动落泪。(互联网)
苏慧伦记者会上感动落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永远的玉女”苏慧伦阔别13年,本月9日推出全新专辑《面面》,日前在电台宣传活动中,因为有记者曾接触确诊澳籍音乐家后又来采访她,为谨慎防疫,苏慧伦决定自我隔离14天,延至昨天(3月20日)才举行发片记者会。许多歌迷亲录影片,让苏慧伦感动得当场爆哭。她感谢大家:“没想过要出专辑,也没想过成绩好不好,这不是现在想要求的事情,希望用自己的声音,再去陪伴大家。”

苏慧伦说,当初正在梳化准备工作,工作人员告知有记者接触确诊音乐家之后,她立刻说“不用化了”,决定返家自我隔离,原订9日举行的发片记者会也因此延期。

记者会主持人是黄子佼,魏如萱和HUSH到场祝贺,还有多位圈内好友周华健、蔡健雅、刘若英、五月天阿信、怪兽等人都录制VCR送祝福。先前邀苏慧伦担任演唱会嘉宾的五月天阿信说:“苏慧伦看起来害羞,腼腆,但她一个人就调戏五月天5个弟弟,可以在舞台上跟她合作,圆了我这一生的梦想。”还耍冷指冻龄的她,“回家都住在冰箱吧。”

苏慧伦透露,过去14天都在家里做平常会做的事,没有特别紧张或害怕。“会有的担心是对于小孩子,本能妈妈对于小孩保护的心情。”

苏慧伦5年前嫁给孙益民(Jimmy),升格人母后重心转往家庭,近期也因疫情尽量减少出门。不过5岁儿子很好动,她偶尔还是会带儿子到户外跑跑、骑脚踏车。如今忙新专辑宣传,少了许多在家的时间,她笑说:“请老公帮忙带小孩。”儿子也会在她出门时问:“你今天要去唱歌还是拍MV?”

她透露儿子遗传她的爱唱歌基因,很喜欢听嘻哈乐,也喜欢跳舞,趁机爆料“儿子唱歌比爸爸好听。”

登多个华语热门榜

新专辑《面面》一推出就引起广大回响,空降多个华语热门专辑榜。苏慧伦今年迎接出道30周年,歌迷敲碗希望她办大型演出,对此,她所属相信音乐表示,都有在规划和申请场地中。

昨天的记者会做足防疫措施,来采访的记者入场前必须量体温,现场座位之间也拉出适当距离。以往面对记者访问时的堵麦,改以远距离收音访问,开放式的茶点也改用布袋装的外带餐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