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直播秀》观看人数破30万人

字体大小:

由梁志强与旗下J Team制作,携手gov.sg、丽星娱乐的网络歌台直播节目《歌台直播秀》3月30日推出,首集的同时观影人数高达1万1200人,总观看人数破30万人。

《歌台直播秀》是因冠病疫情而产生的节目模式,首次将歌台带进摄影棚,现场不开放观众。节目由王雷和李佩芬主持,首集表演歌手包括庄清玉、朱慧真、袁瑾、承泽、秀萍、林茹萍和天悦。

除了华语和方言歌唱表演,节目中也宣导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尽量在网上办事,并打出“生活数码化,为健康加码”口号。节目尾声播出日前确诊患上冠病,已康复出院的“广东歌王”曾咏恒的视频。他在片中报平安,感谢医护人员的帮助并为他们加油。

马国观众同步观看

据制作人梁志强了解,之前的现场歌台直播的同时观影人数最高达3000人,《歌》平均有8000人同时观看,最高达1万1200人,已破了歌台直播的纪录。除了本地观众,也不少马来西亚观众同步观看。

梁志强为好成绩和好评感到雀跃:“希望这个节目可以延续下去。它有歌台的原汁原味,但来到摄影棚后又回到电视作业平台,对象是歌台观众,但也拉进很多非歌台观众。电视与歌台的融合呈现了新模式,对我们而言,它是现在产生的新形态娱乐节目。”

不过歌台少了现场观众,难免失却现场感。梁志强说,有观众反映看歌台秀却听不见笑声很奇怪。他不排除节目中加入与网络观众互动的桥段,“但我们刚开始做,必须先解决基础技术问题,相信一直做下来会越来越好。”

歌台艺人收入中断

多场歌台因疫情不能举行,歌台艺人的收入来源中断。对此梁志强说:“很多到《歌台直播秀》表演的艺人都说,还好有这样的一台,不然真的没饭吃了。他们的状态蛮jialat(糟糕)的,靠歌台赚钱的人全部停下来了,可能两三个月内没有工作。”

《歌台直播秀》每逢星期一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在丽星网络直播台的面簿和YouTube平台,JackNeoCK、J Team Productions等面簿平台,以及JTV Singapore的YouTube平台直播,共五集,最后一集在4月27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