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歌手四叶草出征《创造营》

四叶草希望能在《创造营2020》中不断挑战和突破自己。(受访者提供)
四叶草希望能在《创造营2020》中不断挑战和突破自己。(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创造营2020》今年回归选女团!23岁四叶草出道六年跳出舒适圈,以本名朱主爱参加节目重新出发、曾代表狮城出征《中国新歌声2》的新疆女孩希林娜依高也在学员名单上!

中国大陆选秀节目今年再度起跑,爱奇艺《青春有你》第二季上个月中开播之后,腾讯视频推出的《创造营2020》也即将开播,继上一季男团选秀之后,今年回归选女团。最近,节目明星导师、参赛学员、学院制服和梦幻华丽城堡宿舍等一步步揭晓,本地观众熟悉的马来西亚歌手四叶草(本名朱主爱)、曾于2017年代表狮城参加《中国新歌声2》的希林娜依高也在名单中。

现年23岁的四叶草与新加坡有一段渊源,她13岁时来新加坡求学,毕业自士林中学,之后曾成功申请入读新加坡理工学院,不过为圆星梦决定在娱乐圈发展。四叶草于2014年正式出道,隔年凭歌曲《好想你》爆红,曾在江苏卫视节目《盖世英雄》当学员挑战,一年前签约大陆经纪公司乐腾演艺。

此次,她是以大陆乐腾演艺旗下艺人身份参加《创》,乐腾演艺经纪人告诉《联合晚报》:“这次是以朱主爱的本名来参加节目。朱主爱这个名字正是代表着自己,参加这个节目就代表着自己在演艺路上重新出发,不断挑战和突破自己。”不过,经纪人也说:“当然,并不是把四叶草这个名字抛弃,四叶草也是小草的一部分,见证了她的成长。”

据悉,《创》学员“入营”时是疫情期间,虽然公司担心四叶草的健康和安全,但表示节目组考虑非常周到,对每一位学员照顾有加,做足防控措施,让艺人和经纪人很放心。

出道6年无舞蹈基础  “入营”前找老师恶补

四叶草虽然出道六年,但经纪人透露,她没有舞蹈基础,决定参加《创》时,她第一时间找老师补习基础,在有限的时间里勤加练习。

“其实她准备得最多的,应该是心理上的准备,不是每个成熟的艺人都有勇气跳出自己舒适圈,而小草有,非常有勇气,她明白,只有跳出舒适圈才可以学习到更多和提升得更快。”

乐腾演艺前身为乐福文化,主要经营Live演出活动,因之前工作上的往来让双方结缘,至今双方合作约1年,目前四叶草也是公司的唯一艺人。

《创》日前公布明星导师阵容,包括曾在第一季担任发起人的黄子韬、鹿晗、宋茜、毛不易和罗志祥;不过,由于罗志祥因冠病疫情暂时无法飞抵深圳,前两周录制由大张伟代班。

希林娜依高)
新疆女孩希林娜依高在《新歌声2》结束后,一直活跃于舞台,还如愿入读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互联网)

希林娜依高活跃于舞台 成王力宏小学妹

2017年的《中国新歌声2》中,代表新加坡出征的参赛选手包括董姿彦、卓猷燕、谢慧娴和希林娜依高,最后董姿彦获得总季军,而当年年仅19岁、在德明政府中学就读的新疆女孩希林娜依高所取得的成绩也不俗,一路过关斩将晋级至组内冠军战,差一步就能登上鸟巢的总决赛。

据悉,她在《新歌声2》结束之后返新念完中学,而她也没有放弃音乐梦,一直活跃于舞台,前年登上浙江卫视春晚演唱,同一年也推出包办词曲创作的歌曲《颗粒季》,献给一路对她不离不弃的粉丝们。去年初,她如愿入读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成为王力宏、欧阳娜娜的小学妹。

现年22岁的希林娜依高最近以梦响强音旗下歌手身份参加《创造营2020》;梦响强音为星空传媒旗下的大陆经纪公司,主要签下《中国好声音》历届人气学员。

《创造营2020》预计将在5月2日于腾讯视频首播,本地观众隔天可通过e乐(新电信电视11/501频道)随选功能(遥控器黄色按钮)紧贴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