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利米兰大教堂独唱 吸引逾2000万人观看

波切利(左)在风琴手的伴奏下,在教堂表演独唱。(路透社)
波切利(左)在风琴手的伴奏下,在教堂表演独唱。(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讯)意大利疫情稍见有缓和趋势,但仍然严峻,封城措施下街头空无一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Andrea Bocelli(安德烈波切利)应米兰市政府邀请,到米兰大教堂举办一场名为“希望的音乐”(Music For Hope)独唱表演,为市民打气传递希望,吸引逾2000万人观看。

这场独唱演出,在当地时间星期日(12日)晚上7时全球网上直播,波切利在风琴手Emanuele Vianelli(伊曼纽尔维亚内利)伴奏下,站在教堂的台上表演独唱,向意大利和世界传递爱和希望的信息。吸引逾2000万人在YouTube观看,及近50万人看直播。

波切利在YouTube写道:“我相信大家一起祷告的力量,我相信复活节,一个普世的重生的象征。”在个人Instagram则说:“历史告诉我们,在这一切结束后,春天会比我们记忆中的任何一个都要灿烂。 然后我们将有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重新开始新的价值体系。我们会微笑的……然后告诉子孙这一时刻:在未太晚之前,世界警告了我们,阻止了我们。”

米兰市长Giuseppe Sala(朱塞佩萨拉)也说,他很高兴波切利接受了演出邀请。今年复活节对所有人来说是非常不同的,我相信波切利的嗓音能慰藉、温暖每个人的心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