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生活Live House》今晚开播 观众点歌 歌手献唱传达寄语

本地歌手吴晓婷(左)和王鼎智是今晚第一集节目登场歌手。(歌手提供)
本地歌手吴晓婷(左)和王鼎智是今晚第一集节目登场歌手。(歌手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待在家里,不能出门去听歌?我们把Live演唱,从歌手的家,带到你家!

受冠病疫情影响,政府除了鼓励国人居家防疫,也宣布非必要性的营业场所必须暂时关闭,不少本地歌手因为管制措施而无法正常做表演和宣传,影响了生计。和本地歌手接触后,zaobao.sg启动在线节目《Yeah!生活Live House》,让歌手有多一个表演平台,而居家办公的国人也可以在“下班后”找到休闲活动。

接受观众点歌

驻唱歌手将演唱首首动听的流行歌曲,用他们的歌声去虏获更多人的心。歌手们也接受观众点歌,并为你献唱,也会念出你想要传达的寄语,记得召唤亲朋好友一起来听歌,一起在线high翻天!

《Yeah!生活Live House》从今天起,每逢星期三、五,晚上9时30分播出,每集会邀请两三组歌手参与,由新闻中心(副刊)数码高级记者刘永健(Ken)主持串场介绍每组歌手。今晚第一集,登场歌手是王鼎智(Daniel)和吴晓婷,两人演唱的歌曲包括《江南》《说好不哭》《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可惜没如果》《太阳》等。公众可通过zaobao.sg网站、《联合早报》《联合晚报》、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页面观看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