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唱《红梅赞》回归 网民造谣跟进

肖战的歌曲《红梅赞》上线1小时,音乐播放量就破300万次。(互联网)
肖战的歌曲《红梅赞》上线1小时,音乐播放量就破300万次。(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发生争议后沉潜好些日子的中国男星肖战正式复工回归!肖战工作室微博12日深夜更新动态,显示肖战演唱的歌曲《红梅赞》已经上线。肖战翻唱的《红梅赞》上线1小时,音乐播放量就破300万次,截至13日上午9时已经卖出22万份,迅速拿下亚洲新歌榜中国榜榜首。

这次的回归粉丝当然欣喜不已,但另一部分网友依旧是质疑声满满,不满肖战复出,觉得粉丝举报同人小说平台AO3网站就是他的错,不应该再回到娱乐圈,于是网上出现了很多造谣。

有人造谣肖战小号,说他得了抑郁症寻求心理医生。13日肖战被爆要参加综艺《极限挑战》,说是他复工后的首个节目,一票人又开始在网上议论纷纷。14日又有爆料称蔡徐坤要换新经纪人,这名经纪人叫陈璞,带过倪妮,很会发黑贴,林允黑稿都是他搞的,肖战被黑得很惨,很可能也与这人有关。无凭无据的爆料再度引来网友谩骂,希望大家在吃瓜时,不要以讹传讹,尊重艺人,不造谣不信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