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首次线上开唱 全球逾15万粉丝一起看

动力火车昨晚首次在线上直播演唱会。(华研提供)
动力火车昨晚首次在线上直播演唱会。(华研提供)

字体大小:

继香港歌神许冠杰上周日(12日)举行免费线上演唱会后,台湾摇滚天团动力火车昨天傍晚6点也首次在线上直播演唱会,吸引了全球超过15万粉丝在线同时观看,人数多到可以连唱好几天台北小巨蛋,分享次数也高达4.3万次,让尤秋兴与颜志琳两人受宠若惊,直呼谢谢大家支持。

演唱会通过动力火车官方面簿直播,两人选唱了第一张专辑里的歌曲,包括《无情的情书》《还隐隐作痛》《不甘心不放手》等6首歌曲。演唱会一开始,两人皆戴着粉红色口罩现身,让粉丝直呼超萌。

颜志琳特别带来了新买的蓝色小吉他,首次亮相。他说:“我最喜欢蓝色的,但我一度很想买粉红色的,真的太漂亮,但好多人都买粉红色,为了不要撞色,只好选蓝色。”

动力火车在开头就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开直播,所以很多东西都不是很熟悉,也先跟大家说声抱歉,没办法让大家点歌。对于首次直播,动力火车觉得很轻松,很像当年唱民歌时期一样,唯一差别就是现场没有小费箱。

‘站着唱,好累’

直播接近中间段时,尤秋兴突然说:“站着唱,我好累!”他马上解释,一般站着唱反而比较好唱,但为什么会喊累是因为吉他没有办法好好挡住他肚子,让他无法好好放心用肚子附近的力量去唱歌。

话锋一转,尤秋兴接着表示:“最近没有什么动力减肥,因为公开的工作减少了,少了这个原动力,所以不要怪我还没瘦下来!我头发两个月没剪了,都长了!”这时颜志琳也接话说:“对啊,我眉毛也长了!”两人的一番话让现场工作人员又气又好笑。

演唱会大约一小时后结束,听到直播的收看人数高达15万人,动力火车高兴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啊!没想到第一次直播就这么多人来看,听同事说还没开始唱就有10万人在线上等,让我们感到很开心!希望之后还有机会可以在网络上唱歌给大家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