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生活Live House 今晚双节奏及范平庚献唱

今晚的节目邀来双节奏组合献唱。(受访者提供)
今晚的节目邀来双节奏组合献唱。(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不少自由业歌手在酒吧驻唱表演,随着政府实施更严格的防疫措施,所有酒吧、娱乐场所等暂时关闭,加上婚礼等活动被取消,这些歌手都无法如往常般做表演。

zaobao.sg上周三推出线上直播节目“Yeah!生活Live House”,邀请本地歌手献唱,他们许多都有驻唱经验,透过这个节目有演出平台,也让待在家里的观众有好歌陪伴。

节目由新闻中心高级记者刘永健主持,每逢星期三和五晚上9时30分直播,歌手在各自家里直播演唱,由主持人串场,每集邀请两至三组歌手参与。

第一集迎来Curry Pop组合的王鼎智和吴晓婷,在台湾发展的魏妙如是特别嘉宾。第二集的歌手有魏思仪、雍宁萱和叶玉棂。两集节目反应不错,每集面簿上的平均观看次数超过9万次。

今晚第三集的节目将邀请双节奏(The Cold Cut Duo)组合的李欣纹和黄伟恒,以及歌手范平庚。本周五第四集则有张祚恩、Tristan和Joey。这些歌手除了会带来动听的歌曲,也接受观众点歌。

节目通过zaobao.sg面簿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联合晚报面簿学生报面簿,以及优1周面簿同时直播,也可以上zaobao.sg网站重看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