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奏”与范平庚 唱响今晚Yeah!生活

字体大小:

今晚想听什么歌?“双节奏”(The Cold Cut Duo)和Benn今晚歌单包括《喜欢你》、《浪子回头》,和《怎么了》等等!你还想听什么,来点歌吧!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Wednesday, April 22, 2020

星期三晚上9时30分,就要上线点歌听歌!

阻断措施实行期被延长,但欢乐我们自己找。一起和zaobao.sg来享受本地歌手的现场表演。本期登场的歌手,是组合“双节奏”(The Cold Cut Duo)和驻唱歌手范平庚。

“双节奏”团员包括李欣纹和黄维恒,这歌双人组合常常会有有趣好玩的创新表演手法来吸引观众。他们在2019年展开了创作之路,并曾经发行了三首单曲《起飞》、《我会爱着你》,以及“Addicted”。第二首单曲《我会爱着你》,更在台湾和新加坡的KKbox排行榜上夺得了第26名的成绩。除此之外,双节奏的歌曲也曾经在Spotify音乐串流平台上创下30万次播放率的纪录。

范平庚(Benn)则是在2mm Talent Hub驻唱的表演者。他有着平稳的歌唱实力,在社交媒体上也吸引了一票忠实的支持者追随。这段期间无法驻唱,Benn也活跃于Instagram直播中。

今天他们将带来许多经典和目前流行的好歌。你想听什么歌曲,也记得通过以下方式点播。写下你的寄语,我们会帮你在直播中念出来!

想点歌?

1. 上网填点歌单: https://bit.ly/zbsg_livehouse_dedication

2. Whatsapp (歌名原唱你的名字和寄语)至 889404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