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经典情怀派表现不佳

张学友(左图)的《吻别》和张信哲(右图)的《爱如潮水》都徘徊在百大排名之外。(互联网)
张学友(左图)的《吻别》和张信哲(右图)的《爱如潮水》都徘徊在百大排名之外。(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电台UFM100.3主办“U选1000”来到第八年,投票在网上火热进行一周,票数一路冲在前面的薛之谦、李荣浩、林俊杰、华晨宇、周兴哲、邓紫棋、于文文和A-Lin等新生代和中生代歌手依然得票强劲。

蔡依林的《玫瑰少年》将校园霸凌的案件写成歌,是去年金曲奖的年度歌曲,也跻身在千大之内,可看出新世代听众听歌不仅限于情爱,而是更广泛地关注社会议题。

不过,过去的经典情怀派这次却表现不佳,前几届的百大金曲常客如张信哲《爱如潮水》、张学友《吻别》还徘徊在百大之外,这两首金曲过去两年也无缘十大,今年后势如何将由听众决定。

继续关注“U选1000”,上网ufm1003.sg投票支持你喜欢的歌手歌曲,投票将于5月1日截止,5月4日(星期一)开始空中倒数,5月15日(星期五)终极倒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