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艺人改编爱国歌曲 吁请国人别出门

改编国庆爱国歌曲,吁请国人留在家齐抗疫。(互联网)
改编国庆爱国歌曲,吁请国人留在家齐抗疫。(互联网)

字体大小:

改编国庆爱国歌曲,吁请国人留在家齐抗疫。

近日,有多首改编自爱国歌曲的“留在家”抗疫歌曲,像本地非盈利机构Voices of Singapore 在新加坡旅游促进局的鼎力支持下,邀请超过900位居住在本地及旅居国外的国人,以及数位本地娱乐及时尚界名人如向洋、林宇(Charlie Lim)等一起合唱李迪文创作的爱国歌曲《家》。

本地知名词曲创作家曹思平(Clement Chow)配合时局,改编自己数年前创作的爱国歌曲《Count On Me Singapore》成《Stay At Home, Singapore》,并和11位艺人及《海峡时报》合作,以大家熟悉旋律配合全新歌词,鼓励国人留在家抗疫。

另一首国人熟悉的爱国歌曲《Count On Me Singapore》也被本地剧场改编成“居家抗疫”歌曲为《Stay Home For Singapore》,视频更把场景搬到我们熟悉的住家,像卧房、洗手间等。

本地音乐人谭志华也找来两位优秀刘嘉慧和郑夏韵共同创作了《露出笑脸》,再邀请10位本地新生代歌手李俊伟、黄聿昇、林伟强、高洁萍等合唱。

目前人在台湾的本地歌手黃怡媗(Aarah Wong)因为冠病无法回来而激发了创作灵感,将林俊杰和孙燕姿合作的《Stay With You》改编成《唱在疫情》。

而葛米星为抗疫也再度以国人熟悉的经典人物Phua Chu Kang现身荧光幕,演唱《Singapore Be Steady》,鼓励大家齐抗疫。

哪里看?

《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K61cafiE

《Stay At Home, Singapor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MlecXXMZQ8

Stay Home For Singap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YVHgXF7X4

《露出笑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WqF0Y3JoU

《唱在疫情》https://youtu.be/h3sWt6e_MRA

《Singapore Be Stead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cjPJUROz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