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杂人等The ETC”与祚恩开唱 你点歌了吗?

字体大小:

 

Yeah!生活Live House开唱了,你点歌了吗?想听什么?今晚我们请来“闲杂人等The ETC”组合,以及祚恩来和我们同乐!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Friday, April 24, 2020

TGIF!结束一周的忙碌,今晚你想听什么歌曲来迎接周末的到来?

上周三,zaobao.sg开始了“Yeah!生活Live House”线上直播节目,邀请来本地歌手献唱歌曲。我们也希望观众看直播当儿,也把自己想听到的歌曲通过各种方式,连同自己想要传达的寄语传給我们。

今晚我们邀请了资深的新加坡组合“闲杂人等”,以及曾经参与zaobao.sg音乐节目《创新声》的学员祚恩上节目。他们将带来多首动听的歌曲,也会帮大家唱出想听的歌曲。

“闲杂人等The ETC”的团员包括王志文和黄绣惠,拥有丰富的歌唱经验。除了教课之外,他们也曾活跃与在邻里的表演,上传在网上的表演片段很受欢迎。而祚恩则是全职音乐人,在音乐学院教课的她,也热衷创作。参与《创新声》与老师林倛玉合作的单曲“单恋”,在台湾音乐排行榜上成绩不俗。

你想听什么歌曲,也记得通过以下方式点播。写下你的寄语,我们会帮你在直播中念出来!

想点歌?

1. 上网填点歌单bit.ly/zbsg_livehouse_dedication

2. Whatsapp (歌名原唱你的名字和寄语)至 88940488

3. 上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看直播留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