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音乐学院虚拟开放日 小寒黄韵仁教你写歌

除了开放日的免费课程,学院也提供付费线上课程供大家报名。(取自齐天音乐学院FB)
除了开放日的免费课程,学院也提供付费线上课程供大家报名。(取自齐天音乐学院FB)

字体大小:

阻断措施再次延长,宅在家中无事可做?与其漫无目的地刷剧、打游戏,来培养一项新的技能怎么样?4 月24日早上10点半到傍晚5点,齐天音乐学院(FM Pop Music School)将举办首个虚拟开放日,让资深音乐人小寒和黄韵仁零距离教你写歌!

无论你是对作词、作曲、还是编曲有兴趣,本周六你都能找到适合你的老师。如果你喜欢写词,那么《纸飞机》、《达尔文》的作词者小寒会与你分享创作歌词的诀窍;如果你对曲和旋律感兴趣,创作出《无底洞》、《人质》的黄韵仁也将传授一些写曲的技巧给你。

每节课大概在90分钟左右,两位老师除了教授理论知识以外,也会分享一些行业心得给大家,例如他们是如何进入行业的、自己创作时的感受等,来鼓励一些对音乐行业感兴趣的朋友开始追梦。 如果上完第一堂课后你还希望得到老师们更深入的指导,齐天音乐学院也开设了一些虚拟课程供大家报名。

现在就填写表格,迈出你音乐道路的第一步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