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FM星期日直播慈善拍卖 欧萱李腾动力火车等献爱心

台湾乐团动力火车与本地艺人欧萱(中图)、李腾(右图)都将献出物品做慈善拍卖。(互联网、档案照)
台湾乐团动力火车与本地艺人欧萱(中图)、李腾(右图)都将献出物品做慈善拍卖。(互联网、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欧萱、李腾、动力火车等艺人献爱心,电台96.3好FM来临的星期日直播慈善拍卖,为客工帮佣筹款抗疫。

由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带领的“罩亮爱心”(Maskforce)行动,希望通过社区主导,筹到足够的资源与资金,向客工和家庭帮佣分发口罩套件。每个套件包含两个可重复使用的布质口罩,这些口罩带有一个过滤袋以及一个可用作过滤器的手术口罩。

电台96.3好FM将在来临的星期日(5月3日)下午3时,通过好FM面簿(www.facebook.com/963haofm)进行一场“罩亮爱心好公民慈善拍卖”直播,希望通过拍卖艺人名人及DJ捐赠的物品,为MaskForce行动筹集更多款项。

除了沈颖部长亲手缝制的口罩外,本地艺人欧萱、李腾、“歌台一哥”王雷、金马奖影后杨雁雁、台湾歌手周蕙、动力火车等也将献出物品,面簿直播慈善拍卖。

欢迎好公民们踊跃参与,一起赞助客工和帮佣们,为抗疫尽一分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