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UFM100.3 提供居家学习教材

《一周新闻热点》助学生掌握时事。
《一周新闻热点》助学生掌握时事。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电台UFM100.3推出学习网页《疫起学习》,为师生和家长提供居家学习教材。

病毒阻断措施期间,本地学生居家学习,教师也居家办公,通过电脑科技教导学生并布置作业。为减轻教师为学生备课的压力,同时提供家长一些让孩子学习华语的素材,电台UFM100.3整理部分节目,搭配文字音档,设计引导问题,推出全新学习网页《疫起学习》。

报业控股中文电台高级节目总监洪菁云说,一直以来不时会有当教师的听众向电台要节目录音档,希望能在课堂使用,所以想到善用节目内容为听众提供更多素材。

目前,《疫起学习》网页整理了四档节目的播客和文字,包括早班DJ黄文鸿分享生活哲理的《一天一悟》,从小故事学习大道理的《心灵小故事》,有助学生掌握时事的《一周新闻热点》《暖新闻》。电台工作人员也设计一些引导题目,帮助家长引导孩子学习,或供布置作业的教师参考。

《疫起学习》希望借着电台擅长的声音节目制作,训练学生的听力、理解、阅读与回答能力,网址:www.ufm1003.sg/learning-together,网站每周会更新内容,欢迎公众持续锁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