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体内有冠病抗体 麦当娜嚷出游挨轰

歌后玛丹娜(互联网)
歌后玛丹娜(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因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天后麦当娜3月不得不宣布取消“Madame X”的巡回计划,数周来都宅在家自主隔离。61岁的她,常在社群网站与粉丝互动,本地时间1日清晨,她在Instagram以影片方式自曝,日前接受检测发现体内有冠状病毒抗体,麦当娜冷静对着镜头说:“所以明天我打算开车去兜风,我要把窗户摇下来,好好吸饱充满冠状病毒的空气。”

麦当娜在标示为《隔离日记14》的影片中,先感慨这段期间让她心情低落,连与人吵架的力气都没了,“我和你们一起进行隔离,因为我知道病毒的致死率,但我仍渴望能尝到被知道、被了解的那种满足感”,但她说:“好消息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醒来时感觉会全然不同,让一切重新开始。”

与家人自主隔离

由麦当娜的发文可看出,她应是与24岁的舞者小男友和她的孩子们共同自主隔离中,日前还透露被隔离逼得要亲自下厨,但她日前称冠状病毒是“伟大的平衡者”,夺命对象不分贵贱,“这个病毒恐怖的地方,也正是它伟大的地方”,引来不少批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