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生活Live House》 郭美美周五献唱

郭美美(中)今晚难得露面,相信会让大家找回当年的记忆。吴家慷(右图)受西洋音乐影响,创作风格独特。陈子健(左图)喜欢写歌,也是运动员。(海蝶音乐提供)
郭美美(中)今晚难得露面,相信会让大家找回当年的记忆。吴家慷(右图)受西洋音乐影响,创作风格独特。陈子健(左图)喜欢写歌,也是运动员。(海蝶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还记得凭单曲《老鼠爱大米》和《不怕不怕》唱出名气的本地歌手郭美美吗?她别来无恙,周五将上zaobao.sg网络直播节目《Yeah!生活Live House》和大家见面!

郭美美在2005年以《老》单曲出道,《老》和《不》的单曲都售出超过6万张,打破本地唱片纪录,也成为本地和台湾2006年十大最畅销专辑之一。她2017年带着第四张专辑《你的名字》回归新加坡,专辑在发行后横扫各区域的音乐排行榜,隔年又推出第五张专辑《起风了》。她今晚难得露面,相信会让大家找回当年的记忆。

两新生代创作歌手

另两名登场的歌手是新生代创作歌手陈子健和吴家慷。

陈子健喜欢创作歌曲,也是一名运动员,曾代表新加坡到世界各地比赛。他发表过本地剧《千年来说对不起》主题曲《弹指间》和插曲《月之情》《空空》,《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插曲《小毛虫》等。近年他也开始到酒吧等驻唱,为筹备个人EP做准备。

吴家慷深受西洋音乐影响,创作有独特风格,个性鲜明。他的音色低沉带有磁性,把歌曲情感发挥得淋漓尽致,目前正学习幕后制作,向往成为全方位音乐人。他协助制作的作品包括林俊杰的《对的时间点》,本地剧《攻星计》插曲《别投降》及主题曲《不对称的爱情》等。

歌手们除了演唱,也接受点歌。点歌方式如下:

1)上网填点歌单bit.ly/zbsg_livehouse_dedication

2)将歌名、原唱、你的名字和寄语,WhatsApp至88940488。

3)通过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收看直播,留言点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