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逝世25周年 邓丽君生前爱下厨

邓丽君明天逝世25周年。(网络)
邓丽君明天逝世25周年。(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邓丽君生前爱下厨,也喜欢在家踩滚轴溜冰鞋。

明天(5月8日)是邓丽君逝世25周年,中港两地歌迷早约定一齐到筠园拜祭,但因冠病疫情关系唯有取消。香港资深媒体人车淑梅说,因为不少粉丝在等待台湾签发证,即便签发证发出,粉丝们也不介意到台湾后被隔离14天。

邓丽君忌日前夕,因工作认识而后与邓丽君成为好友的车淑梅忆述这位知己,她说:“她是一个好开朗的人,好温柔,和她说话,她那把声音真的细小,我从来未见过她生气。”

车淑梅最欣赏邓丽君是一位真性情的人,是其是,非其非,虽然大家未必见过她发脾气,但有些事情上可以令人感受到她的不快,譬如她未能成为新娘子,她有表现出不开心,但没有呼天抢地去哭。

202005075_enews_smteresateng1_Small.jpg
车淑梅因工作上与邓丽君结缘,二人更成为好友。(网络)

据报道,1981年邓丽君在九龙香格里拉酒店的“香宫”举办订婚发布会,在邓妈妈、亲友及歌迷共30多人见证下,戴上大马首富郭鹤年长子郭孔丞所送的订婚戒指,并计划隔年3月在新加坡成婚,但岂料这段婚姻却没结成。

从期待幸福生活变成分手恢复单身,有指是男方祖母向邓丽君提出入门条件,必须放弃娱乐事业及断绝相关人士接触。

曾在香港   搭乘港铁

邓丽君曾在香港居住,并在赤柱有间寓所。

据悉,邓丽君在港居住期间,为一尝心愿乘搭过一次地铁(现称港铁),她有次趁工作空档,向经理人申请试搭地铁,终于如愿以偿。

邓丽君平日在家时都爱入厨,拿手小菜是炒贡菜。性格开朗活泼的她又会在家中踩滚轴溜冰鞋,待人毫无架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