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菘、李偲菘母亲节 献《逆光》合唱新版

李伟菘(右)、李偲菘制作《逆光》合唱新版感谢母亲。(受访者提供)
李伟菘(右)、李偲菘制作《逆光》合唱新版感谢母亲。(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著名音乐人李伟菘和李偲菘为妈妈们献上全新大合唱版《逆光》,他们带领“李伟菘音乐学校”的老师们参与这首歌的演出,视频今天早上10时在实龙岗民众俱乐部面簿首播。

李伟菘说:“实龙岗民众俱乐部邀请我们兄弟参与母亲节特别节目,谢谢这个邀请,让我们可以‘走进’人群,在母亲节,大家一起用音乐保持亲密关系。”两兄弟和音乐学校的十多位老师各自在家演唱,再进行剪辑和后制,完成歌曲。

李伟菘分享为何选择《逆光》:“我和偲菘小时候功课不太好,但我们喜欢音乐,妈妈就让我们学钢琴。她觉得我们弹得很不错,但第一个钢琴老师却说我们没有音乐天分。妈妈没有放弃,找了另一个老师,这个老师赞我们弹得好,还要我们直接去考试,结果考了特优。要感谢妈妈的坚持,才有今天的我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