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线上音乐会:陈洁仪广东话念信 孙燕姿活泼传情

陈洁仪(左图)用广东话为一个女生念出她的信;孙燕姿(右图)活泼地为8岁的Simone念信。(取自面簿)
陈洁仪(左图)用广东话为一个女生念出她的信;孙燕姿(右图)活泼地为8岁的Simone念信。(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凝聚家庭理事会(Families For Life)配合母亲节,昨晚8时在面簿举办线上音乐会“Homemade for Mums Concert”,邀请本地三大天王天后陈洁仪、孙燕姿和林俊杰,为公众念出他们的母亲节感恩词。

署名“婷”的公众用广东话写了一封信送给嫲嫲(祖母),陈洁仪用广东话念出,温馨感人。“婷”写道:“嫲嫲,从来不敢跟你说肉麻的话,也从来不敢将对你的爱说出口,但今天好想对你说,你是我最敬爱的祖母,我好爱你。谢谢你这么多年来,从妈妈过世之后,养大我和姐姐,我知道一点都不容易,所以你经常赞自己很厉害,你真的很厉害。你煮东西好吃,没念书但什么都会,你说没有太多100岁的老人跟你一样,我也这么想,因为你独一无二。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母亲节快乐。”

孙燕姿用活泼的口吻和表情为8岁的Simone念信:“谢谢妈妈为我下厨,陪我和Dylon玩,跟我一起吃松饼,还有对我的教导。”可爱的她不忘用母亲的口吻叮咛Simone:“要乖乖哦!”

林俊杰带着一副金框眼镜,神情像一个老师般认真。他为17岁的Jeanette Pang念信,Jeanette的母亲因为癌症过世,她看到其他家庭庆祝母亲节,很难受,“但30年后,我很幸运的,身边多了很多妈妈,包括领养我的妈妈,心灵上引导我的妈妈,我的生命不再缺乏母爱。今年遇到疫情,我要感谢所有的妈妈,无论是在前线或在家里的妈妈,无论是爱护自己孩子的妈妈,或照顾像我一样的孩子的妈妈,谢谢你们”。

林俊杰提醒大家:“无论你在哪里,记得打个电话跟妈妈说一声,你爱她。”

昨天演出的艺人还有刘玲玲、刘心玲、孙文海、曾咏恒、董姿彦、翁奕杰、Aisyah Aziz和Shabir。他们轮流献唱,带来多首动听歌曲,包括《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感恩的心》《家后》《我愿意》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5月1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