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生活Live House》 “见过世面”新生代歌手今晚登场

字体大小:

上过中国电视大舞台的两名本地新生代歌手,今晚唱歌给你听!

zaobao.sg网络直播节目《Yeah!生活Live House》,今晚又有三名新生代歌手登场,其中两人都“见过世面”,在中国电视节目亮过相。

刘嘉慧、李俊纬曾参加《中国好声音》

第一位是刘嘉慧,是90后浑厚低音女嗓,她在两年前的《中国好声音》以“四转学员”(四位导师都为她转身)的成绩,进入周杰伦战队,也曾参加新马的《The Voice决战好声2017》,进入伍思凯战队打入八强。她也参加过电台UFM100.3的《广播歌王》比赛,获得陈洁仪青睐钦点保送决赛,经验丰富。平时是婚礼与驻唱歌手,她在酒吧驻唱多年,曾在滨海艺术中心户外剧场举办过演唱会,合写过的歌曲有《露出笑脸》等。

第二位也是创作歌手李俊纬,他写过《这是我的表白》《这样的爱》,前者在电台UFM100.3年度盛事“U选1000”候选歌单有不少知音。平时在婚礼和活动演唱的他,也参加过《中国好声音》,但更多人可能是通过孟非主持的中国相亲交友综艺节目《新相亲大会2》认识他俊朗的外表和阳光的性格。

第三位是毕业自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郑伟全,他是全职音乐和钢琴老师,会编曲和制作,一样在婚礼和活动演唱以及在酒吧驻唱。

歌手们除了演唱,也接受点歌。观众点歌方式如下:

1)上网填点歌单bit.ly/zbsg_livehouse_dedication

2)将歌名、原唱、你的名字和寄语,WhatsApp至88940488。

3)通过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收看直播,留言点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