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出道20周年 UFM100.3特别推出“燕姿环节”

“#燕姿20th......要幸福!”环节将畅谈孙燕姿对后辈歌手的影响。(互联网)
“#燕姿20th......要幸福!”环节将畅谈孙燕姿对后辈歌手的影响。(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天后孙燕姿在20年前的6月9日正式成为歌手,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她原定上个月开启“就在日落以前”20周年巡回演唱,不过因疫情延后开唱。

为配合孙燕姿出道20周年,电台UFM100.3特别推出“#燕姿20th……要幸福!”环节,从6月1日到9日,每天傍晚5时半,邀请猫速公路卡爷、Eli刘嘉慧、魏妙如、Nat健豪、Marcus李俊纬、StellaVee的谢慧娴与易薇倪、黄美婷和祚恩共八组本地歌手做客傍晚班节目《下班Sing-a-Long》,与DJ欣盈、伟龙和彦维小二畅谈孙燕姿对后辈歌手的影响,同时现场演唱她的经典歌曲。

除了广播节目,听众每天傍晚6时也可通过UFM的面簿观看节目的视频版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