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演唱会与韩国瑜合体 黄明志自称“政治绝缘体”

黄明志(左)开虚拟演唱会,与韩国瑜合体。(YouTube视频截图)
黄明志(左)开虚拟演唱会,与韩国瑜合体。(YouTube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高雄讯)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前晚应高雄市政府观光局及台湾Yahoo TV邀约,举办“好想出去走走”虚拟演唱会,通过技术连线,让人在马国的黄明志站在台湾舞台上演出,并与高雄市长韩国瑜合体互动。

黄明志今年3月和高雄市政府观光局合作推出主题曲《来去走走》,MV不仅回响大,更获得美国泰利奖(Telly Awards)网络最佳MV金奖、电视最佳MV银奖。

这个虚拟演唱会是黄明志第二次跟高雄市政府合作。他爆料称在妈妈肚子的时候就到过高雄,“那时候爸爸带着妈妈飞来高雄度蜜月,当年到龙虎塔。”更搞笑说:“妈妈跟我说最难忘这里的厕所跟水沟,那时候怀孕会吐,跟厕所、水沟比较熟。”

黄明志一连演唱三首歌后,韩国瑜惊喜现身,两人幽默互动,最高冲到近1.9万人观看,总观看次数破5万人。

黄明志延续《出去走走》MV的梗,笑说:“郭子乾你干吗来这里?”韩直说:“不对!不对!我不是郭子乾,我是韩国瑜。”黄明志要求合照,韩说:“OK!我的荣幸!照一张相!”黄又透露6月会到高雄,韩问为何6月,黄说因为是端午节,韩直说:“对!高雄有很多好吃的粽子,来高雄!我可以带你去吃喔!”

但因“罢韩”投票倒数,在这敏感时机与韩国瑜合体,不少粉丝竟喊要退赞黄明志,对此,他通过经纪公司说:“很开心这次实现在高雄开唱的心愿,自己是政治绝缘体,这次单纯是受邀参加演出,因为太久没和台湾歌迷互动了,非常想念台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