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硕良今晚网上演唱 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直播

恭硕良今晚9时举行线上直播演唱会。(Live Nation提供)
恭硕良今晚9时举行线上直播演唱会。(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曾为 #林忆莲, #陈奕迅 及众多天王天后御用的全能音乐制作人恭硕良将在今晚为你带来一场不一样的#StayHome 演出!

Hong Kong based musician Jun Kung is bringing a special intimate performance straight to your home.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Friday, June 5, 2020

(本地讯)恭硕良与Live Nation联手呈献“Live From Home 网上演唱会”,今晚9时举行直播,可在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www.facebook.com/zaobaosgLE)观看。

澳门出生的恭硕良,14岁展开职业鼓手生涯,并于世界知名的纽约Drummers Collective学院毕业。他是著名的鼓手、唱作人及音乐监制,也曾推出个人大碟包括“Here and Now”“No Where Man”“Past Future Present Tense”,及近年的《超级市场伴奏》等。他为电影《东风破》创作的歌曲“Here to Stay”,及为电影《出轨的女人》创作的《两心花》,亦分别于第30届和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作为香港乐坛的“御用鼓手”,恭硕良多年来也参与了许多亚洲巨星的巡演,包括张学友、李玟、陈奕迅、王菲、林忆莲、方大同等。

谈到这次的直播演唱会,恭硕良说:“既然有所限制,我就决定回到最初。我刚开始做音乐的时候只有四种元素——鼓、贝斯、吉他和歌声。这次演出的曲目,所有录音都是one take,而每一首歌必须演绎四次,就是分别录鼓、贝斯、吉他和演唱部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