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 确定延期至明年2月27日

原定8月30日举行的五月天演唱会,即将延期至明年。(主办方提供)
原定8月30日举行的五月天演唱会,即将延期至明年。(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原定8月3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五月天演唱会,确定延期至明年2月27日。

演唱会主办方表示,为确保演出艺人、观众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并让歌迷可以安心观赏演出,经多方讨论并依据政府及相关单位对于疫情的防控要求,原定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举办的“五月天  Just Rock It!!! 蓝 | BLUE 新加坡站” 确定将延后举行。

新的演出日期将定在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于原场地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而已经购票者可保留原票券, 于2021年2月27日持完整原票券入场观赏演出。如果持票者无法在新的日期出席演唱会,也可在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 之前于APACTix申请全额退款。 

更多退款详情请上http://bit.ly/Mayday2020 查询。

zaobao.sg是演唱会指定宣传网络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