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出道20周年 孙燕姿惊喜线上直播

孙燕姿带来惊喜直播,庆祝今天出道20周年。(取自面簿)
孙燕姿带来惊喜直播,庆祝今天出道20周年。(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庆祝出道20周年,孙燕姿惊喜线上直播,实现赤脚演唱的梦想。

今天(6月9日)是本地天后孙燕姿出道20周年的日子,她晚上8时无预警在面簿开直播,给歌迷送上一份大惊喜。她和歌迷畅聊了大约30分钟,最后带来一首《半句再见》表示直播结束,但又暗示歌迷:“为什么是半句再见?不要走开。”屏幕转黑,接着开始倒数一分钟,孙燕姿再次出现,带来线上直播演唱,让歌迷再次惊喜不已!

孙燕姿在四位乐手的伴奏下带来《逆光》,唱完后自爆没有穿鞋子,并透露:“其实不穿鞋子唱歌,是我的梦想。”她一身白色T恤和黑色牛仔裤打扮,随性又自在,非常符合她的个性。

孙燕姿除了带来自己的歌,如《一样的夏天》、《雨还是不停地落下》,也带来她认为适合现在大环境气氛的歌曲,如“Lightning Crashes”。她感慨:“那么多的变化,有点像在做梦,这首歌(Lightning Crashes)给我同样的感觉,很多东西可以一霎那起很多变化。”

今天的直播,陈洁仪和林俊杰也上线收看,孙燕姿即兴清唱了一段她和林俊杰一起创作的“Stay with You”。

孙燕姿也回答了歌迷的问题,有歌迷问她要不要再生一个?她毫不犹豫地说:“不用了,谢谢。”现在的拿手菜?她心虚地说:“跳过!”非常搞笑。

天后也流露感性的一面,透露今天去买牛肉河粉,回家的路上,想起这20年的种种经历,一边开车一边掉泪,心情很复杂。她说:“歌手是最幸福的工作,因为有很多人的陪伴和支持。可以做到20年,真的没有想过。我的生活的变化,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都让我很感动。”

直播的尾声,孙燕姿自弹自唱出道歌曲《天黑黑》,与歌迷一起回忆20年,也一起期待尽快再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