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豪为疫情推出新歌 《多想出去走走》

本地歌手健豪因疫情有感触创作新歌。(Likes Communications提供)
本地歌手健豪因疫情有感触创作新歌。(Likes Communications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歌手Nat健豪原打算3月到台湾筹备首张专辑,没想到碰上疫情,只能继续在本地继续音乐工作,推出新歌《多想出去走走》。

这首歌是健豪在疫情尚未严重的初期,在公园跑步时有了旋律,当时边跑边看着头顶的阳光照射树叶,听着虫鸣鸟叫,非常有感触,觉得要珍惜眼前的风景,还有能呼吸新鲜空气的每一刻。

本地实施阻断措施后,健豪与家人宅在家,他将期待走出疫情的心情写成歌,以云端方式录制。他把编曲大纲交给制作人加工,请吉他手同时录制,自己的配唱则透过视讯方式。因疫情有独特的录制经验,对健豪可说是意外的收获。

健豪也包办MV的剪辑制作,加入想念的生活与表演影像片段,并找来家人、朋友和粉丝一同入镜,要告诉大家有彼此的打气、问候和关心,宅在家的日子也不会感到孤单,并期待疫情过去的那一天,我们再一起出去走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