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Robynn下周二办线上演唱会

Robynn将在下周二办线上演唱会。(Live Nation提供)
Robynn将在下周二办线上演唱会。(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独立音乐才女 Robynn Yip 线上音乐会即将开始, 让这把清新的声音伴你度过美妙的夜晚!

Hong Kong-based independent singer-songwriter Robynn Yip is bringing...

Posted by zaobao.sg 生活娱乐 on Tuesday, June 23, 2020

成军9年的香港二人女子组合Robynn & Kendy(R&K)早前宣布休团,Robynn(叶晴晴)与Kendy(孙晓贤)有共识各自寻找理想。去年成为人妻的Robynn率先宣布新动向,以独立音乐人身分推出首支主打歌“Lost Forever”。Robynn说现在所有事情要一脚踢,包括音乐创作、MV制作、形象设计、歌曲宣传等,虽然压力很大,但也觉得很兴奋。

Robynn将跟Live Nation携手呈献“Live From Home”线上演唱会,6月23日(星期二)晚上9时进行直播,本地歌迷可在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www.facebook.com/zaobaosgLE)观看。Robynn除了会带来新歌“Lost Forever”,也将演唱Robynn & Kendy时期的多首歌曲。她说:“希望在这个时期,我的音乐可以为你的心灵带来安慰。”

Robynn分享当初如何踏上音乐旅程,她念书时就很喜欢音乐,参加学校乐队和人声乐团,也上歌唱课。父母很支持她,而她的第一把吉他是父亲送的。她第一次写歌是中学时,送给暗恋的对象。“我当时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女生,写歌是我唯一懂得表达自己的方法。”

大学毕业后,Robynn当上自闭儿治疗师,工作之余喜欢在网络上载翻唱作品,后来获得环球唱片赏识签约,并以Robynn & Kendy组合出道,共推出六张专辑,也曾参与《中国好声音》第3季,打入8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