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usic Awards” 吴青峰单飞成绩亮眼 入围四奖

字体大小:

本地网络音乐杂志“Freshmusic”一年一度的“Freshmusic Awards”,今年迈入第13届,入围名单揭晓,吴青峰单飞后成绩亮眼,入围四大奖——最佳男演唱人、年度10大专辑、年度10大单曲和年度大跃进。

与吴青峰争夺歌王宝座的有Dru Chen、熊仔、廖文强、蔡旻佑、林奕硕、王以太及周华健。

最佳女演唱人竞争激烈,得加开名额共计九人入围,包括出道超过40年的潘越云,凭去年发行的台语专辑《镜》角逐歌后,同场竞争的有戴佩妮、魏如萱、家家、梁静茹、阿爆、杨乃文、王若琳和杨丞琳。

杨丞琳在Freshmusic网站公布初选名单时就在Instagram即时动态说,希望能拼到最后入围,而当获知成功入选最后九强,她写道:“用心制作的专辑被听见了。”

本地歌手文慧如入围最佳新人,竞争者包括Dru Chen、9m88、王以太等。

今年的“Freshmusic Awards”共有10个奖项,其中,台湾乐团“百合花”以戏曲、传统乐器等元素打造台语歌获青睐,入围五项成为大赢家。

“Freshmusic Awards”被不少乐迷与圈内人士视为金曲奖风向球之一,备受关注。完整入围名单可上freshmusic.sg查阅。“Freshmusic Awards”的最终成绩将由33名海内外评审决定,并于7月31日线上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