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出道20周年 周杰伦出黑胶唱片

周杰伦的音乐陪很多 人成长,旋律里有很多人 的青春和成长记忆。
周杰伦的音乐陪很多 人成长,旋律里有很多人 的青春和成长记忆。

字体大小:

(台北讯)出道20周年,周杰伦为歌迷送上超级大惊喜。

2000年11月6日,周杰伦(周董)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Jay》,多元的曲风为流行乐坛带来崭新革命,更深深影响华语乐坛

今年11月6日刚好是周董出道届满20周年,他昨天为粉丝送上超级大惊喜,所属的杰威尔音乐将推出他过去14张专辑的黑胶唱片供粉丝们珍藏,周董说:“这是我第一次推出黑胶唱片,今年的11月6日是我第一张专辑推出刚刚好满20年,公司一口气把过去14张专辑都制作成黑胶唱片,我想这对我及对歌迷来说都很有意义,我自己也很期待。”

特别的是,在一整套14张大碟的珍藏套装里,预留第15张专辑的空位,形同预告他的新专辑即将诞生。而喜欢收藏古董的方文山,也拥有黑胶唱盘机及一些老唱片黑胶,他认为杰伦的音乐本身就是一个指标、一个经典,所以够资格列入听觉美学的范畴内,就好像‘时空胶囊’,把听觉记忆锁在黑胶唱片里面,值得收藏。”

据台湾媒体报道,14张专辑变身为黑胶唱片是一项跨国合作,唱片公司将原始母带送至纽约进行后期录音室,历经三个月的时间以将专辑的音源完美重生,再转化成黑胶母带,再委托德国黑胶刻片大厂刻板,14张专辑完整曲目变身28片黑胶唱片,全程德国制作,然后空运回台湾。

据报道,14张经典黑胶唱片30日起开始预购,至7月14日截止。

与家人在宜兰度假

虽然疫情影响了巡回演唱会,但周董的生活仍非常忙碌,除了筹备专辑、拍摄公益广告等工作如期进行。而刚过去的父亲节,周董就特别安排家人去宜兰度假,一家人和舞者一起乘船出海玩水。他在IG限时动态Po出与儿子罗密欧合照,父子俩都戴墨镜,3岁的罗密欧开心得张嘴,模样可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