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加盟“华风数位” 再次以比基尼上阵

陈芳语推出全新单曲“9 Million”,这是她首度尝试嘻哈曲风。(华风数位提供)
陈芳语推出全新单曲“9 Million”,这是她首度尝试嘻哈曲风。(华风数位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讯)陈芳语(Kimberley)加盟“华风数位”,推出全新单曲“9 Million”,这是她首度尝试嘻哈曲风,歌词展露自信与态度,让歌迷感觉耳目一新。

陈芳语的一曲《爱你》在YouTube点击破1亿次,她说:“曾经拿下1亿次YouTube点击率的少数华语歌手又如何?我想做回我自己!”所以虽然她唱抒情歌曲获得肯定,但那并不是伴随她长大,也不是她最擅长的音乐类型,这次她要带给大家的,是她喜欢的音乐。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陈芳语去年穿比基尼惹议,她晒出穿肉色比基尼在海边遛狗的照片,当时身材略显丰腴,被不少网民吐槽“身材这样怎么还敢穿比基尼”。陈芳语没有回应,但又有网民批评她穿着太“暴露”,只会穿比基尼博眼球,她于是晒出穿比基尼游泳的照片,回应网民:“我穿比基尼不仅会拍照,还会游泳。”

这次在“9 Million”MV中,陈芳语就穿比基尼上阵。MV几乎都是外景,她穿着火辣走在街上,苦笑说:“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也只能幻想自己在做日光浴。”不过每当有时间休息,她一定冲上保姆车休息。搞笑的是,由于她害羞,不想穿太少去借厕所,宁可一直忍尿,居然一忍就长达16个小时,让导演和团队惊呼:“别让膀胱不开心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