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国庆特别演唱会 陈泂江与总统合唱《家》

(左起)梁嘉靖、陈泂江、哈莉玛总统和夫婿,以及Taufik在滨海湾花园拍摄音乐视频。(MCI提供)
(左起)梁嘉靖、陈泂江、哈莉玛总统和夫婿,以及Taufik在滨海湾花园拍摄音乐视频。(MCI提供)

字体大小:

参与国庆特备演唱会演出,陈泂江、梁嘉靖和Taufik Batisah与总统哈莉玛和夫婿合唱英语版《家》。

配合新加坡55岁生日,新传媒与滨海湾花园携手举办一场国庆日演唱会(National Day Concert 2020)。陈泂江、向洋、陈凤玲、许瑞奇、芳榕、谢俊峰、梁嘉靖、Gurmit Singh、Kumar和Taufik Batisah等本地艺人将献唱并预录短片,陪伴观众一起庆祝国庆日。演唱会将在8月10日,晚上8点通过5频道播出,国人也可在网上观看演出。

陈泂江参与录制了爱国歌曲《家》和抗疫歌曲“The Light”,他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家》是大家很熟悉的爱国歌曲,录制时没有多大问题,但因为是合唱,必须互相配合确保音调和谐,这个有点难度。”

20200721_showbiz-chen-02_Small.jpg
陈泂江为演唱会录制两首歌曲。(取自IG)

他与梁嘉靖和Taufik Batisah日前也到滨海湾花园为《家》录制音乐视频,当天总统哈莉玛和夫婿莫罕默德阿都拉也到场一起拍摄。这是陈泂江第一次和总统见面,“她和先生都很友善没有距离感,会主动和我们聊天,关心我们疫情期间的生活。”

当天的拍摄是陈泂江自阻断措施之后,首次到户外工作,“当天特别期待,因为终于可以在户外开工,而且看到熟悉的同事感觉很亲切,我发现自己真的很想念和大伙一起工作的感觉。”

感叹这个国庆不一样

今年的国庆日遇上冠病疫情无法举行大型庆祝活动,让陈泂江感到十分可惜,“建国以来每一年的国庆日都会在国家体育场等地方举行国庆检阅礼,大家总是充满期待。”

虽然少了热闹的庆祝活动,但陈泂江认为今年的国庆仍别具意义,“趁着国庆日把国人团结起来,也是很重要的。”

难忘小学到体育场看国庆彩排

谈到国庆日,陈泂江最难忘的是念小五的时候到国家体育场观看国庆庆典彩排。

“我记得除了表演还有烟花看,让我印象很深刻。当时我是班长,负责分派食物给同学,后来炸鸡剩蛮多的,我就和几个同学猛吃!哈哈哈。”

他把当时国庆礼包里的一条毛巾珍藏到中学时期,“后来洗到变形了才舍得丢弃。收纳专家近藤麻理惠不是说东西如果能spark joy(让人愉悦)就可以留下吗?我想那毛巾让我愉悦了很久,哈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