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全金榜”上半年20大金曲揭晓 强强联手强攻榜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周杰伦的单曲“Mojito”,推出两个月即称霸“流行音乐全金榜”20大金曲。(互联网)
周杰伦的单曲“Mojito”,推出两个月即称霸“流行音乐全金榜”20大金曲。(互联网)

字体大小:

“流行音乐全金榜”2020上半年20大金曲今天揭晓,周杰伦凭“Mojito”占有一席,林俊杰、萧敬腾、艾怡良等歌王歌后强强联手合唱歌曲入榜。


“流行音乐全金榜”2020上半年20大金曲今天于网上揭晓,本地歌手文慧如凭与马来西亚歌手赖淞凤合唱的《多一点关心》入榜,组团三年的本地乐团猫速公路年初推出的单曲《挨你一枪》也榜上有名。周杰伦出道20年,天王地位从未动摇,继2016年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之后,近几年改发行单曲,6月上线的单曲“Mojito”成绩不俗,推出两个月即霸榜。


榜单上也见歌王歌后强强联手的合唱作品,“Hello”为致敬舞台表演者而作,由金曲歌王林俊杰和萧敬腾合唱;情歌天后梁静茹与金曲天后艾怡良5月联手翻唱李宗盛的《飘洋过海来看你》,两个女声版另有一番味道;由李宇春创作并邀请肖战合唱的《岁岁平安》,两大流量艺人鹿晗和吴亦凡合作的《咖啡(LH x KW)》等也是上榜金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