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周六开唱释新歌 防弹少年团10月重启巡演

5566(左图)22日登高雄巨蛋开唱。韩团BTS(右图)宣布10月10、11日在首尔开唱。(互联网)
5566(左图)22日登高雄巨蛋开唱。韩团BTS(右图)宣布10月10、11日在首尔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男团5566“Since 5566”高雄巨蛋演唱会受疫情影响延期近半年,将于本周六(8月22日)登场,队长孙协志亢奋宣布:“我们都已经处于备战状态了!”王仁甫和许孟哲也誓言让粉丝“报复性快乐”。老战友小刀特地抽空来练习,一见面就对团员抱着猛亲,许孟哲笑说:“早就怀疑他的婚姻只是个幌子!他最爱的其实是……我们!”

5566计划在雄蛋首唱相隔12年发布的新歌《我们》,也提醒粉丝练歌,届时将现场收录大家合唱的声音,放入单曲完整版中,“歌迷是5566一路走来不能或缺的一块,歌迷的声音会让‘我们’的歌声更具有完整的意义。”

另外,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所属的Big Hit娱乐,13日公布下半年度计划。除了21日发行的数码单曲“Dynamite”外,新专辑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公开。

BTS原定4月在首尔奥林匹克主竞技场的演唱会,因疫情延宕,现在定于10月10、11日在首尔重启,该演唱会除线上直播,也开放少量座位让粉丝进场观赏。消息一出引发两极反应,歌迷开心可以看到偶像,但不少网友怒轰疫情未受控的状况下开放观众入场太危险,呼吁主办单位三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