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辑《伦。回》背水一战 黄靖伦:不成功便“沦陷”

是否还会有下一张专辑,黄靖伦平静以待。(互联网)
是否还会有下一张专辑,黄靖伦平静以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在台湾发展的本地歌手黄靖伦日前推出新单曲《踮起脚尖爱》,唱出10多年来始终没放弃歌手身份,他12日终于推出收录三首翻唱歌曲的新专辑《伦。回》。

他向台湾媒体分享心情说:“这次虽然兴奋,但也很平静。兴奋是因为太久没有新作品,平静是因为知道如果反应不如预期,这张就不是‘伦回’而是‘沦陷’了。”

他明白现今唱片销量萎缩,音乐市场低靡,整个大环境已不同往日,发布平台太多,也分散了宣传效果。即使如此,他仍看到许多幕后音乐人努力不懈的决心,并点名感谢好兄弟何维健帮助他实现梦想。

何维健对于这次能协助好友实现梦想,与有荣焉地说:“虽然黄靖伦在音乐道路上,跟他的这一天一样慢半拍,可是有他在,气氛就是不一样。”

黄靖伦最后感性说:“唱得好不好,动不动人因人而异,我不想评断我自己,就由听众来决定。如果有下一张,肯定会唱原创歌曲,但是否还会有下一张,我不知道,但是至少这张我努力过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