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新加坡演唱会限量商品 28日公开预购

五月天新加坡演唱会限量商品 28日公开预购(LiveNation提供)。
五月天新加坡演唱会限量商品 28日公开预购(Live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以蓝克蓝”,为五迷们驱赶“蓝色星期一”的消息来了!

五月天“Just Rock It!!! 蓝|Blue”新加坡站官方商品,将在本周五(8月28日)开始限时预购!

m01_live_nation_singapore_Large.jpg
五月天“Just Rock It!!! 蓝|Blue”新加坡站官方商品于本周五(28日)公开预购(LiveNation提供)。

为符合演唱会“蓝色三部曲”的概念, 官方将推出多款蓝色系列以及有着五月天 “地下制作人 (菜头粿)” 为主题的周边商品。另外,为了纪念1999年五月天与新加坡初次的相遇, 他们也将特别推出两款限量新加坡演唱会纪念T-恤供歌迷收藏。

新加坡2款限量T恤

mayday_tshirt_Large.jpg
新加坡2款限量T恤(LiveNation提供)。

T恤共有2款——第一款是新加坡限定款,五月天20年前初访新加坡在鱼尾狮自拍的插画设计, 纪念新加坡结缘20周年;第二款则是由 贯穿这次 “Just Rock It!!! 蓝|Blue演唱会”的‘地下制作人(菜头粿)’ 卡通图案设计而成。

演唱会官方周边商品将在8月28日 至 9月11日于Live Nation 线上周边商店进行预售, 更多线上商店详情可上www.livenation.sg 查询。

m02_live_nation_singapore_Large.jpg
五月天Just Rock It!!!蓝|Blue新加坡站将在2021年2月27日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LiveNation提供)。

此次周边预售活动消费最高的前三名,也将有机会获得一套五月天精美礼包,其中包括之前五月天新加坡演唱会签名海报一张以及五月天首张专辑的绝版纪念收藏品。

五月天Just Rock It!!!蓝|Blue新加坡站将在2021年2月27日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 门票现可透过APACTix购买, 更多演唱会详情可上www.livenation.sg 或是ONE Production面簿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