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张信哲、黄品源、李翊君和炎亚纶将为仁慈献唱

陶喆、张信哲、黄品源、李翊君、炎亚纶等将为仁慈医院办线上慈善音乐会。(档案照)
陶喆、张信哲、黄品源、李翊君、炎亚纶等将为仁慈医院办线上慈善音乐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疫情底下送暖,“爱你,爱我”!新台巨星云集发挥大爱,陶喆、张信哲、黄品源、李翊君、炎亚纶等为仁慈医院办线上慈善音乐会!

《爱你,爱我》新加坡仁慈医院线上音乐会将订于9月19日(星期六)晚上8时至10时30分展开一场好歌不间断,让新台两地歌手红人连线的线上音乐会。

hai_bao__Medium.jpg

巨星演出阵容可说是“九珠连环”,除了暌违的陶喆、张信哲、黄品源、李翊君、炎亚纶,还有董姿彦、阿德、麦克疯以及傅春安的儿子傅宇昊也特别为慈善献声,据悉,傅宇昊将高唱《远方的曙光》以及充满深情的抒情歌曲《好的爱》!

傅春安也是《爱你,爱我》慈善义演的演出委员会执行顾问,演出委员会主席是傅英豪和李惠贞。

尽管冠病肆虐,来自新台两地的红人都乐意为慈善尽一份棉力,不分彼此,以实际善举体现“爱你,爱我”!

为这场大型慈善演出串场的强档主持人则有艾力克斯、曲艾玲、林有懿以及名嘴陈建彬。

fu_yu_hao_-horz_Medium.jpg
傅宇昊、董姿彦与陈建彬。(档案照)

仁慈义演节目统筹方君倚昨天(8月25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透露,“《爱你,爱我》仁慈义演算是本地今年规模最大的线上音乐会,自今年七月开始筹备,不少是相熟的艺人友好,听到做慈善都义不容辞参与。”

义演点题“爱你,爱我”,群星选歌方面也将围绕“爱”字,或抒情或狂野或爵士或摇滚通过歌曲放送“大爱”,让线上观众在观赏《爱你,爱我》慈善演出的同时,也感受爱意满满。

“巨星选唱的都是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像陶喆就选唱了《爱很简单》《就是爱你》;张信哲带来《慢慢走》《信仰》,黄品源则唱《小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方小姐笑说。

翻开演出歌单,见到李翊君哼唱《雨蝶》与《风中的承诺》、炎亚纶《台北沉睡了》《纪念日》;本地唱将董姿彦带来串烧歌曲《我要你的爱》《爱不怕/宝贝对不起/恋爱ING/LOVE(LOVE Medley)》《感恩的心》等,都是朗朗上口的歌曲。

好歌不厌百回听!爱心无限,《爱你,爱我》仁慈义演可于19日当天晚上8时正通过AsiaOne 面簿AsiaOne YouTube直击观赏,观众也可扫描仁慈QR码为慈善慷慨解囊,让爱心连成一线不打烊,慈善捐款将享有2.5倍的税务回扣!

ren_ci_qrma__Small.jpg

问起筹款目标,方小姐说:“冠病疫情底下经济低迷,希望筹集50万善款。”

《爱你,爱我》 新加坡仁慈医院线上音乐会主办单位由豪艺制作有限公司、老香港小鲜主办,协办公司则有玺季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单位是飞凡制作有限公司与华贵娱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