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扫五奖大秀搞怪口罩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有线频道MTV举办的年度VMA(Video Music Awards)颁奖礼30日在纽约举行,受疫情影响,现场不设观众,不少歌手透过网上连线领奖,很多演出也预先录影。

Lady Gaga(女神卡卡)夺年度艺人、MTV多方位艺人等五奖,成为大赢家,她还以不同口罩配搭百变装束演出,像表演了一场华丽的防疫时装秀。她致谢时说,要把奖项献给留在家的所有人,“对很多人来说,今年真的很不容易,但我看到这个世界充满了巨大勇气。”

韩国“过江龙”防弹少年团(BTS)夺最佳韩国艺人、最佳流行曲、最佳组合及最佳编舞四奖,并首度在美国观众面前献唱最新英语单曲“Dynamite”。韩国女团BlackPink也凭“How You Like That”夺得最佳夏日歌曲奖。

加拿大男歌手The Weeknd(威肯)凭“Blinding Lights”获颁年度MV大奖,他致谢时称没心情举办派对庆祝,并为近日遭警察枪击的非裔美国人Blake(布莱克)和Breonna Taylor(布伦娜泰勒)发声,声言正义会还他们一个公道。

粉丝联署停拍《黑豹2》

颁奖礼开始时,主持人Keke Palmer(柯克帕尔莫)先向上周病逝的漫威巨片《黑豹》(Black Panther)主角Chadwick Boseman(查德维克博斯曼)致敬,称他是有才华又热情的演员,“他是真正的英雄,不只在银幕上,而是他所做的每件事,他的影响将永留人间。”同时播出博斯曼参加2018年MTV电影及电视大奖片段,画面中的他展露灿烂笑容,令观众怀念。

博斯曼逝世,《黑豹2》的未来动向也引发关注,更有一说指出将由片中的妹妹“Shuri”Letitia Wright(莱蒂希娅赖特)继承。但根据英国镜报报道,许多影迷已开始在推特联署停拍续集,认为博斯曼无可取代,但未来状况发展如何,还得等漫威进一步发表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