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两周为陈卓义拍MV 郑可为按摩“消肿”

陈卓义(左)和郑可在《你还不知道?》的MV演了六个不同角色。(Cross Ratio提供)
陈卓义(左)和郑可在《你还不知道?》的MV演了六个不同角色。(Cross Ratio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创作鬼才Gentle Bones(陈卓义)推出首支中文单曲《你还不知道?》,邀请郑可为合唱,MV前天推出。MV是在郑可为生产两周后开拍,面对生产未满一个月就复工,郑可为说:“因为亲喂母乳,我很难减少食量,开拍之前做了做脸部按摩,希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肿。当时是希望可以尽量缩短拍摄时间,可是拍摄现场一切很难控制,我们是从下午拍到晚上,9小时,老公贴心地把热腾腾的月子餐送到片场。”

MV以一对儿时玩伴为主角,一对古灵精怪的青梅竹马乘大人不在,在家里玩起扮家家酒,模拟对恋爱的幻想。当中穿插以大人饰演的幻想片段,而陈卓义和郑可为在MV中演了六个不同角色,包括牧师、小提琴演奏家、服务生、摄影师、一对正在吵架的情侣等,两人代表大众旁观他人感情的视角。

陈卓义分享自己约会时会安排的小惊喜。“我的拿手菜是香蒜辣椒意大利面,我曾经煮给伴侣吃。”提到撩妹技巧,他透露曾经亲自制作混音带,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录进CD传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