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发烧榜”百大歌曲出炉 苏慧伦多首作品突围

字体大小:

(本地讯)96.3好FM“好歌发烧榜2020”100大歌曲已经诞生!

经过两个星期的提名阶段,本地歌手(新谣+本地流行)、热门八十(女歌手)、热门八十(男歌手)、男女对唱、辉煌九零(女歌手)、辉煌九零(男歌手)共六个主题的100大歌曲已经出炉。哪些歌曲能荣登96.3好FM“好歌发烧榜2020”排行榜,就要靠歌迷铆足全力投票!

刘文正、张学友、王杰和许美静等的歌曲去年夺下各组别冠军,今年歌迷来势汹汹,再次强力推举,期待偶像的作品能蝉联。然而出道30周年再次发专辑的苏慧伦也不是省油的灯,此次有多首作品突围而出;“本地歌手”终极战,进入100大的梁文福和巫启贤歌曲数目则不相伯仲。

投选9月20日中午截止

即日起至9月20日(中午截止),听众可通过www.963haofm.sg投选各个组别自己最喜欢的好歌。9月21日起,电台每周一至四将先在空中公布20首进入30大的好歌,每周五晚上8时将公布各个主题的10大歌曲。

参与投选还有机会赢取价值超过3000元的Pearlie White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