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宇昊筹办演出也献唱

本地企业家傅春安的儿子傅宇昊,担任仁慈医院慈善筹款线上音乐会的委员会主席。
本地企业家傅春安的儿子傅宇昊,担任仁慈医院慈善筹款线上音乐会的委员会主席。

字体大小:

本地企业家傅春安的儿子傅宇昊,担任仁慈医院慈善筹款线上音乐会的委员会主席,19日晚也将献唱。他受访说:“双重身份,很累,希望当天状况会不错。”

傅宇昊第一次筹办大型慈善演出,遇上不少挑战,包括以线上演出形式呈现。他说:“我们6、7月接到委托办这个音乐会,最大的挑战是时间很赶,还有艺人档期,防疫条例,两地连线制作,找赞助和捐款人等事宜。”

傅宇昊2005年到台湾发展音乐事业,参加过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和《明日之星》,2011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好的爱》。他在台湾住了12年,但2013年已暂停歌唱工作,转到幕后,除了拍短片,也做生意,之后到上海工作三年。

这次演出,傅宇昊将带来首张专辑的主打歌《好的爱》,以及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金缮》主题曲《远方的曙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